老哥们招商信用卡5000逾期了4年多了 待账1年多 这几天频繁来电话说要提交材料起诉了 怎么办 有经验的老哥来帮忙解答一下
可以了
不会起诉你的 你多少还点进去就行 现在起诉都排着长队 你这金额他们都不着急 你试试欠五万八万的 他巴不得马上起诉执行你
@李旌德 ,好的 老哥明白了
@liqian88 ,只要你在还钱,就不会起诉你
一年还500 证明有还款意愿 之前申请分期一个月还200多 忘记了又逾期了
挺羡慕的,信用卡像我们这种赌狗都办不下来
至少不会上门吧!
狗催的套路,该吃吃该喝喝
问题不大 我工行都好多年的一样什么事都没有!
这几年一直赌 赌上头了也存不到钱 赢点小钱就还进去500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