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关于信用卡逾期

想好再说
17天前 159

老哥们招商信用卡5000逾期了4年多了 待账1年多 这几天频繁来电话说要提交材料起诉了 怎么办 有经验的老哥来帮忙解答一下
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牛马牛马 16天前
    11

    可以了

  • vvi773 17天前
    10

    不会起诉你的  你多少还点进去就行  现在起诉都排着长队  你这金额他们都不着急  你试试欠五万八万的  他巴不得马上起诉执行你

  • 想好再说 楼主 17天前
    9

    ,好的  老哥明白了

  • 李旌德 17天前
    8

    ,只要你在还钱,就不会起诉你

  • 想好再说 楼主 17天前
    7

    一年还500  证明有还款意愿  之前申请分期一个月还200多  忘记了又逾期了

  • 6

    挺羡慕的,信用卡像我们这种赌狗都办不下来

  • 想好再说 楼主 17天前
    5

    至少不会上门吧!

  • 沉淀 17天前
    4

    狗催的套路,该吃吃该喝喝

  • 黄金 17天前
    3

    问题不大  我工行都好多年的一样什么事都没有!

  • 想好再说 楼主 17天前
    2

    这几年一直赌  赌上头了也存不到钱  赢点小钱就还进去500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10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