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10分钟了进不去,卡这10分钟了,一切网络都正常。这假台子吧?真的会连接不上吗?
维护了
我是早上7点多,1000块拉了一把就进胡了,我日,卡到现在也没进去。。。。。
一样
妈的,吃我几百了,刚进维护了
也是一个样
是不是维护了
临时维护
pg维护了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