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

【老哥们今晚欧冠怎么搞!】

今年一定红
2025-3-11 15423

老哥们今晚欧冠怎么搞。最后一次出手了来个大哥带带,巴萨31,巴黎32,国米11,药厂30有搞头吗?

最新回复 (67)
  • lbb159231 2025-3-13
    64

    woc篮球王啊你这是
    2025-3-13
  • 62

    牛逼哦,中了,下太少了

  • Niko 2025-3-13
    61

    现在的足球强队输盘已经有75%了吧,狗庄已经这么穷了

  • 1817420500 2025-3-12
    58

    今晚继续

    收下,今天没有遗憾
    2025-3-13
    666
    2025-3-13
    收麻。我昨晚的比分单不是多一个球就是少一个球,
    2025-3-13

    2025-3-13
    哥们单子今天再发一下,必须跟
    2025-3-13
  • 55

    今晚继续啊,各位老兄,今晚才是强强对决

  • 大大飞哥 2025-3-12
    50

    ,的确是傻子,串0.25还不如玩单场

    我是庄我都笑醒了  遇到这种傻冒
    2025-3-12
    什么0.25  眼瞎?
    2025-3-12
    有问题吗  拜仁2比0我是不是收了  赔率2.07
    2025-3-12
    你就跟着狗推的单子下就行了
    别自己下了  你这种玩法纯送钱  怎么说你也明白不了
    2025-3-12
  • 喜欢你甜蜜蜜 2025-3-12
    49

    昨天我预测巴黎小球预测到了

  • 每天赢几万 2025-3-12
    42

    足球是你这种菜鸟玩的吗

    钱送主任是做慈善。扔给ww那是赌狗。本质上的区别。做点慈善积阴德
    2025-3-12
  • 李神 2025-3-12
    41

    你问老哥还是把钱给我,我还能舔你几句

  • 无二 2025-3-12
    40

    直接串起来买  以小博大

  • 37

    没一个中的

    巴萨3:1不是中了吗
    2025-3-12
  • 龙某 2025-3-12
    34

    ,死翘翘

  • xzm5634416 2025-3-12
    33

    怎么说

    总有赌神能赢到
    2025-3-12
  • nihao2025 2025-3-12
    31

    发财  中了一场

    我买的串子。就过了一关
    2025-3-12
  • 狗庄亲爹 2025-3-12
    29

    打着玩20中18万想想也不可能

  • okrmir 2025-3-12
    27

  • 桃花依旧 2025-3-12
    25

    一直搞不明白这个

  • 意甲全队空难 2025-3-11
    22

    巴萨小3.5  拜仁大2.5利物浦2-3球

    牛逼啊,全黑,没几人能做到
    2025-3-12
    全不中
    2025-3-12
    有点意思哈
    2025-3-12
  • 宋宋 2025-3-11
    21

    干就完了

    串0.25不是傻子是什么啊
    2025-3-11
    自己去看赛果。除了巴黎那场输半  另外都中
    2025-3-12
    你自己都说输半了    串子有输一半嘛 
    2025-3-12
    我6场比赛  4串1  我赢了
    2025-3-12
    老哥看看今晚怎么干他。娜娜维拉估计要小胜。
    2025-3-12
  • 1817420500 2025-3-11
    20

    火钳刘明

    串子是恶心第一场不给后面的全给,昨天我电竞四串就是这样气死了
    2025-3-12
    巴萨小3.5惨死
    2025-3-12
  • 我不明白 2025-3-11
    19

    这还用想吗  小角

  • 老哥稳了 2025-3-11
    18

    利物浦波胆3-0      3-1

  • 狗庄他大爹 2025-3-11
    17

    国米看好1:0/1:1      利物浦看好2:1/1:1    巴萨看好2:1/2:2

  • xzm5634416 2025-3-11
    16

    走巴黎,然后巴萨让平让胜,拜仁,稳的

  • 15

    买爆冷即可,哪有这么多正路

  • 大鸡吧吊吊 2025-3-11
    14

    送你200万

  • 喜欢你甜蜜蜜 2025-3-11
    13

    没有,巴黎应该是打不出来.药厂也是,我们看结果吧,都应该小球,头次3:0输了,这次打个平局尊严

  • 青蒂 2025-3-11
    12

    巴黎估计赢不了现在的废物蒲太强了

    你不看球纯赌吗,首回合你看巴黎踢的多好,刚刚点球大战巴黎碾压
    2025-3-12
    基本不看,只玩,我只喜欢看英超看曼城踢比赛,没想到呼声这么高的利物浦居然这么抽象,果然废物浦
    2025-3-12
  • 赌神2 2025-3-11
    10

    你问老哥不如把钱扔海里去

    老哥们人均高进的
    2025-3-12
  • 狗庄他大爹 2025-3-11
    9

    这你自己选的比分?看着跟小白一样

    蒙对一个巴萨
    2025-3-12
  • 沐沐 2025-3-11
    8

    比分还不如独赢吧,除非你资金比较足

  • 违规昵称c92 2025-3-11
    7

    这么看好药厂和巴黎吗

    巴黎独赢是对了。不过全网推药厂给我迷惑了。
    2025-3-12
  • 陈锦枫 2025-3-11
    5

    买比分不如去中彩票

    福彩我买了。寻思靠比分撸个饭钱
    2025-3-11
  • 4

    没搞头

  • 今年一定红 楼主 2025-3-11
    2

    巴萨31,巴黎32,国米11,药厂30有搞头吗

    平局
    2025-3-11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67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